Welcome to Acto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(ACLS)
| Community | |

学生守则

教师守则

安全与责任保证书

学生守则

  1. 学生要尊敬老师和家长,同学之间要团结互爱,互帮互学。不应嘲笑中文不好的同学。
  2. 学生应按时到校上课,带齐学习用品。不迟到不早退,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校上课须向老师请假。
  3. 课前早到的学生请在指定地点等候,必须在老师进入教室之后才能进入教室。
  4. 学生要遵守课堂秩序,举手发言或提问。应尽量用中文提问或回答问题。课后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。
  5. 课间不要追逐吵闹,大声喧哗或在楼道里跑动。要听从学校工作人员和值日家长的指挥。
  6. 爱护校内财产及设备,未经老师同意不要动用教室内的任何物品或教学用具。如有损坏或丢失,须按价赔偿。
  7. 保持教室清洁,不得在教室内饮食。
ACLS, P.O. Box 2239, Acton, MA 01720-6239 (http://www.acls-ma.org)
Acls-ma.org is operated by Acto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