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 name: Tai Chi for Adults
Class limit
: 30
Restrictions
: Instructions will be given in Mandarin
Tuition: $175
Time: 2:15pm-3:25pm
Note: This is a two-year class, next new enrollment is Fall 2024

Class Description:

太极拳是中华武术内家拳的一种,历史悠久,流传广泛。它以天人合一、万物皆化的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为知识体系,通过人的意念修炼、呼吸调整、并配合肢体运动的武术实践方法实现养生健身的独特文化表现形式。它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及人的自我平衡。在它的传承与演变过程中已经形成了多种流派,其中杨式太极拳拳架舒展简洁,结构严谨,身法中正,动作和顺,轻灵沉着兼而有之,练法上由松入柔,刚柔相济,形成独特的风格。由于杨式太极拳姿势开展,平正朴实,练法简易,具有很好的健身养生效果,因此它深受人们喜爱,开展得最为广泛。本课程采用传统太极拳的练习方式,强调太极拳基本功练习,循序渐进,逐步介绍杨式太极拳第三代宗师杨澄甫定型的传统拳架。

Instructors:

郭海枫

从2008年开始修习杨式太极拳。多年来,潜心钻研,刻苦练习,获益颇深。郭老师的拳架动作和顺,舒展大方,刚柔相济,功力纯正。愿与大家共享这一中华传统瑰宝。

王慧

热爱中国传统文化,醉心于有韵律、有内涵、形态优美的艺术及健身方式。近年来业余时间精研太极拳技艺,不仅收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,而且得到了充分的艺术享受。愿为普及太极文化做贡献。


太极拳俱乐部

相聚中文学校,共享太极乐趣!本俱乐部由已练习太极拳有一定基础的爱好者组成,以杨式太极拳为主,也欢迎喜爱其他流派的太极拳爱好者一起交流,共同提高。练习内容包括基本功法,传统拳架及推手。联系人:李颖。